Sunday, March 27, 2011

听着!我是喜欢你不是爱你!!

28/3/2011
今天半夜,我上fb时~你突然chat我...

我很开心~因为你是第一次主动找我....

可是在聊天是,你却提醒了我...

你说but i no love u...i like u ar

我的心仿佛像玻璃跌在地上一样,搞得我支离破碎

我又不能怎样,不能逼你马上爱上我的。。

要怪怪我自己好了。。

样子生的丑,还没有自知之明的去追你。。

我根本就不配你。。sexy说的对。。

唉,那么我排了将近两个月的舞。。

要不要送给你好呢??

送给了你,你也只是喜欢我罢了。。。

我那么辛苦的为你,难道一点爱都不能给我吗??(哭了)

如果你看到,我不是在说话给你听。。

而是我心里的话。。你不要误会。。。

我很丑,可是我很开朗。。

我会尽量忘记今天的事的。。。

haozai try ur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