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给点时间我冷静好吗。。。

2/3/11 10:43p.m

你说了给时间你冷静。。。我很怕,真的很怕。。。

我不想失去你。。。可是也不能强迫你留在我身边。。

再将我会疯掉!!!我已经三天没有什么吃东西了,谁也睡不安乐~

很怕有一天电话响起。。里面的内容是我不想要,也不想知道的内容!!

全部人都叫我不要想那么多,可是汶豪就是做不到。。。

汶豪!为什么你要爱上她!!!!!

你不爱上她就不会搞得像现在将!!!!天天茶饭不思,只对着电话,等待她的信息。。。

我快崩溃了T.T~我天天只能偷偷的哭。。看到家人亲戚也只能强颜欢笑,我真的很辛苦啊!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啊。。颖

最近的眼泪都很不听话。。天天想起你说要冷静时都不由自主的流出来。。

第一滴眼泪代表我对你的爱

第二滴眼泪代表我对你无私的付出。。

我知道在爱情的世界里,付出了的东西是不会有回报的。。。

如何是好。。。我哭得很累了。。不想再写了。。。

汶豪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