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流星一闪而过。

25/7/11

哈哈,好期待哦~
因为可以和你出街了,我为了不让你闷到,我还弄了一个时间表咯xD
那个时间表简直就是个魔鬼的功课将,弄到我半夜3 4 点才睡觉,还差点给妈咪知道我将迟才睡哦> <'''
我真的超期待的叻!好兴奋哦,大概四点半就完成我的时间表,已经plan到美美料 xD
可是我只能睡一个小时就要起身了=.='''
不过没关系啦,值得的><
26/7/11

我终于等到今天了!她和我说了一个礼拜的日子终于到了,今天在学校特别的开心,心情也特别好^^
可是我心里就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就在当时,事情真的发生了!!
她和我说今晚七点才的空!!!我心想:什么!!
她告诉我要和家人去吃饭~我当时心里非常不爽!!便告诉她七点出门能够做什么?
我就没睬她了,过后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我知道你看不见,我也不想你看得见
我知道你会内疚,可是我的心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嘛,很痛啊!!!
我就马上把时间表丢了!!过后又在哭一轮!!我接受不到啊!!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我最开心的时候拉我下回来,不要再对我这样的惩罚了好吗
我真的快崩溃了!!!我去死掉算了啦!!!

你就好像流星一样,那么的美那么的迷人,可是只是那一瞬间罢了
我们之间就象流星闪过一样,那么的快,那么的残酷!
我真的很痛苦啊!又不能让别人知道,又不想给你知道!我可以怎样做,我每天对你嬉皮笑脸?我做的很幸苦!!

我真的很爱你啊,我不想你离开我,我觉得你越来越远离我了,我很害怕啊
你能不能在对我好点,我要的是幸福,不是心痛!=(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好了!!!!!你教教我好吗?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开心过日子....
选择我好吗?求求你!!!

我唯一能告诉的就是你了,部落格...帮我保守秘密好吗?
汶豪哭出来啦,会很舒服的,真的~



XXX,我爱你!~<3

1 comment:

  1. 别哭我愿意做你的肩膀让你流泪直到你笑(不知所措)(傻笑)~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