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不是不想,而是没有信心....

看我的部落格的人请无视我以前的博文,谢谢
还有以下的博文请勿对号入座...



总觉得越大就
变得越会想
不像以前吊儿郎当的
因为觉得以前中比现在好很多
跟现在比以前完全是天堂与地狱
我完全活在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不属于你,你也不属于我。。

我真的很辛苦,不想告诉别人也不能告诉别人。。
我真的快疯了!
面对一切
我看一次,痛一次
不能在将下去了。
我决定放弃所有的一切。
我虽然放不下,也只好逼自己了。
就算逼到自己走投无路,我也必须这样做。
因为我没有的选!!
这是我唯一能走的路。。。

我偷偷哭了很多次,以为自己能够撑得过去
原来我不能。
汶豪就是那么的没用。。
不管是学业,游戏,爱情
我都是一无是处
永远都拖人家后腿
我是永远永远的吊车尾!!
每天说自己有多么的开朗
都是骗人的谎言
都只是安慰自己的谎言
我脾气臭??
我认了
我的却脾气臭
可是总是心软。。开始讨厌自己了
不要把我当朋友好吗='(
这样我会比较好过些。。。
对不起
打扰了这么久
终于能够解脱了哦
开心吗?=]
你能幸福,一定比以前幸福。。
FIGHTING!!!
让自己过得比以前更加好吧!
我祝福你
你们不用管我,我会继续的逼自己
直到离开了这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辛苦有谁知?我孤单有谁知?
就真的无所谓了吗??
爱 不需要理由
可是

一个人 逛街
一个人 吃饭
一个人 睡觉

也是我以后的生活吗?
兜兜转转了那么就
我以为我有很好的生活
等我醒来才发觉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我以前看过一段话
爱过了,就结束了
说过了,就后悔了
痛过了,就麻木了

很有意思吧。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想念你、

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

我更不会痛苦 、也不会常常查看你FACEBOOK状态 ..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很夜了我也累了,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