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一个月的感情。。。

0306~0404

我们的感情结束了。。。我当然哭得很厉害~因为我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

既然她做了这个决定,我也不能强逼她跟我在一起你们说对吗??

我该如何是好,我为有注视。。

我连短暂的问候都无法说出来。。。

然而现在必须放你走。。我和你渐渐远去。。

就算我几努力掩饰也没办法停止哭泣,填满我的心的只有泪水。。

我最终还是没有抓住你那颗喜欢我的心。。。

不过请你不要忘记和放下我们曾经相爱的那段回忆。。

即使是痛苦的离别也幸好是你。。。我承认我什么都没有为你做。。

只可惜为你留下了伤痛。。

就算我痛苦到停止呼吸,我还是不停的流下眼泪。。

我请你不要放下和忘记我们曾经甜蜜的回忆。。

你无法触及你对我的爱,那我也只好放手让你走。。

能让我正正微笑的人,只有你一个。。

可是就算爱越深,心就越痛。。

悲伤的眼泪汇集我的心,现在我唯一能做的是就是。。。

再见。。。

可是我每送走你一步,你离开的每一步,我的眼泪又开始流了。。

你走了,我却抓不住。。只能在一旁哭泣~

你离我而去了,我该如何是好。。既然留下我一个人~~

我爱你。。尽管我放声呐喊。。你都不会听到。。

 
因为它只是藏在我的心里呼唤。。。

我根本无法忘记你对我说过的话。。。我真的想把一切事情都忘的一干二净。。

可是那些回忆却不停的涌出来。。

颖~我写的东西你都看到了吗??听到了吗??

我会'' 等 ''你的,回来我身边好吗??我会等你回心转意的一天,我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再见了我的最爱。。
''陈奕颖''你将会是我林汶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爱的人~~

再见了。。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