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汶豪你做到吗。。。

5/4/2011

今天和我的兄弟约好一起去玩,玩的很开心,可是只是表面的开心。。我时不时都会想起你。。

今天去了一趟中华的食堂,里面好多东西吃哦>_<超好吃的说。。完全无视那边的美女,呵呵。。

过后呢,我们被不懂什么主任请了出去(真的是请啊,不是赶啊)他是几有礼貌的啦~在过后我们就去吃KFC。。。

看到他俩好甜蜜哦。。我超级羡慕地说T.T虽然有那么少少的不开心,不过我是真心祝福你们的~~你们一定要幸福哦,我看好你们的^^

算了吧。。我还是加把劲把你追回来让我疼算了(几大口气啊)。。

对了对了!!!还有今天和阿隆做德士回家时,和他说了很多心事。。很多人都看得出我真的很爱你,我对你的感觉很特别,可是为什么偏偏就是你看不出。。。他也告诉了我爱情与暧昧好与坏。。。

我听了觉得他说的也没有错。。世志也说的对,‘等’未必会是你要的结果。。等了三年又怎样。。最后得到的只是伤痛。。而不是开心。。。

我生边真的很多好兄弟好姐妹,关心我哦。。觉得很内疚。。为什么我还要将作贱自己。。erm。。还是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汶豪做到吗??汶豪真的做到吗??汶豪相信自己吗??汶豪有信心吗??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

暂时不告诉你们先,因为我还不能确定我能不能做到。。(汶豪真没用)
想想我这样是不是很傻丫??

算了啦。。。还有我的哎呀女儿啊,他真的很乖很听话很关心我哦。。Aaron告诉你啊!跟我好好对待她啊。。不然不放过你啊!

呵呵~突然就得自己很三八哦。。。三八对我来说很特别,可是对你来说,可能一文不值。。啊堆~写写下,又想到关于你东西了。。谁来救救我啊!!

我的心情依然都是闷闷不乐的,希望能走出这关啦~汶豪你要坚强,现在没有人能够在你身边照顾你了,你已经长大了,不要再吊儿郎当好不好啊。。爱情罢了吗~又不是失去了就永远都找不回。。阿隆说:‘‘你又不是没有MARKETING,前面还有一大片森林,不要为了一棵树木,而放弃整片森林’’

上面说的话,你们开了是不是替我感到开心。。如果有的话接下来就不要看了。。
因为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