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你是我的回忆~

我很久都没有update了~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我们分开了43天...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虽然我们现在算得上是好朋友..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你...看你跟男生亲密,我会吃醋,虽然我不是你的谁,所以我只好忍住吧....

这是我能做的事情...也是唯一一个我能做的方法~就那么一个...

我们还会有机会吗??我想不可能了...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是不可能了,所以我只好默默在

背后支持你,保护你~

我不会让你知道的...

我知道你不会进我的BLOG看,所以我才那么勇敢地写出来....

你永远都是我的一个很重要很美好的一个回忆...

谢谢你~~=')

V.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